close

  Ruben, Levi , Simeon , Juda , Naftal , Aser , Sebulon , Josef , Benjamin , Jakobin , Pokia , DanGad

  以上十二個名字,如果沒有意外打錯的話,就是新譜Jaakobin pojat內作者兒子的十二個名字,是一首很妙的曲子。

  完全無伴奏,甚至分成五部,翁翁為了分部還搞得腦筋不清楚。

  翻開譜時傻眼,學音樂這麼多年,但竟然有我看不懂的記號?哦天啊!

  後來發現很妙噢,那個妙點你們不會懂的啦,還是明年成發來再聽吧!

  據翁翁的說法,這首歌在先前很紅,曾有一團女合唱團來台表演時唱過,配上動作非常之有趣,友校也數次拿這首歌作比賽自選曲……「我們才沒那麼俗氣咧,只拿來表演,啊哈!」



  唔,因為今天合唱太棒了所以才拿合唱做開場白。琳說中山合唱很有名呢!

  今天還發現一件事……「ㄧˋ班是ㄦˋ班」……義班是二班~




  今天莫名的有點小嗨又有點小當,早上還好數學沒發考卷(唔昨天作怪夢!),明天還是能快樂的去上合唱。




  體育的羽毛球也很棒呢,很喜歡打羽球啦,跟伃庭也可以很開心。

 
 
  
  公民把小孩不笨看完了,哭得唏哩嘩啦,改天再來打感想吧。




  班會課有點小冏,算了我肚量大。




  下午的工地真吵,不過我還是有寫信給小主人和小天使。






  晚上很開心……跟獅子座的姊姊聊了很久,嘿我這兩天跟獅子座的人講最多話了。

  不太想記錄我們間的對話,但我想把我們的對話偷偷存起來,當做珍貴的回憶,有點自私的放在心底,希望妳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