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我某位親手足說的,只有一線之隔。


  早上死拖活拖把瓦斯們拖到班上,我的出現這樣算是有引起小小騷動嗎?

  座位上很美好的多出了班服和紀念品,而且不少人七嘴八舌跑過來跟我複述國文老師很想念我,詳細版的還有什麼楚楚可憐、多加幾件衣服這樣……


  體育課考有氧,好吧我真是冏爆了,是沒什麼好講的,但還是會沮喪吧。

  有一種微微的感覺是以前的努力都是假的。

  
  雖然前幾天都在昏睡,覺得一個星期過得很快,可是今天也還是覺得過得很快,心情也在複雜中度過。


  嗚,嚴琳不會是被我傳染感冒的吧?可是我已經自行隔離兩天了,今天沒有再發燒了啊……害我好有罪惡感。

  
  三位紐西蘭人來班上呢,聽外國人的腔調多多少少有些不太慣,所以只是聽得懂片面而已,我還需要加強。


  總覺得低調的人就是很容易被忽略,然而敏感如我,我到底想要抓住的是什麼就連自己也都不大清楚,糟糕透頂!


  因為喉嚨很啞的緣故去找兩位學姊時都是比手劃腳天啊她們一定覺得我這個學妹怪怪的。


  今天是紫德老師生日,感謝星彤和錢錢告知,我帶了條和SWISS MISS孝敬老師,可喜的是她看起來心情愉悅不少。
 
  回程的時候碰到了國文老師~她認出我了,向我打招呼ˇ

  
  今天還要特別感謝一位好女孩~伃庭,很親切和藹地陪啞巴我走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跋涉路程,真不知道怎麼答謝妳才好。


  好啦,還有一件很冏的事情,不過一週,怎麼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