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一切都還很好。

  到了學校,莫名的覺得很累,先趴一個早自習再說。

  國文課還算有精神的上上上,我想做那個雜誌,我連刊名都取好了!

  接下來的地科慘了,直接趴下來睡給老師看……只斷斷續續地聽到什麼韋格納ˊˋ

  化學課我是坐著睡,老師很好心都沒叫我起來……所以熱方程式那邊我都沒聽到,只聽到後面的熱值。

  數學課竟然還活著!?

  中午慢慢走去練合唱,在逸仙樓碰到國文老師。

  我又是最早到的那個學妹……就呆呆地坐在那邊,看翁老和學姊聊得很嗨,嗯,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說翁老今天更像馬鈴薯!?

  而且三部部長今天一直和其他學姊對嗆……後來部長把拍子很難的那一段很詭計地交給翁老帶。

  練完以後……翁老還說下星期一中午能不能練ˊˋ

  結果走出來又碰到國文老師……發現燒竟然在音樂教室退了,趕忙打電話要老媽今天放學來接我。

  下午美術課匆匆的的把草稿畫完,又趴了兩節課,可是頭一直很痛很痛。

  似乎讓很多人擔心了……抱歉ˊˋ

  今天唯一開心的是……英選滿分吧……可是到後來英文課又不支了……

  地理課死撐活撐……整個就是發燒時腳會發抖……

  出來在車上竟然潰堤了……好累,全身好痛,燒得好熱。

  然後看醫生又是一波三折,總之差點被拐去打點滴,媽咪可憐我,跟醫生叔叔說我先拿藥再說ˊˋ


  先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然後說聲抱歉,給妳們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