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句話。

  *頗沒營養的網誌,最近要交不少篇正經的文,讓我發洩一下……*

  是我好朋友的都知道,肥貓kitty是我的愛。

  7-11便利商店抓緊我的弱點,狂發肥貓公仔。

  但是最近油價大漲(喔。),所以曉得12隻公仔全部靠家人力量集到鐵定傾家蕩產。

  於是,除了發動親友團幫忙收集外(在此特別感謝小姝姝提供的一點XD),當然也盼望老天的援助。

  繼上次在校門口發現一點,但礙於紀糾就在面前,剛睡醒的我實在沒有勇氣彎下腰去撿起來。

  不過,今天在我家巷口的7-11門口終於、終於撿到一點了!
 
  最近一經過7-11就開始留意地面……如果沒有點數有錢也不錯(?)。

  小妹我故作沒事狀,伸出纖纖細指,輕巧巧地撕起,並趕緊快步離去。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啊,宣傳一下,不要點數的麻煩放我口袋,謝謝合作:)。




-廣告-

Hello Kitty太空記憶枕(大)-SGS檢測合格


日本進口Hello Kitty_十二星座夜光拼圖『拼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