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去做。

  有很多事想做都不能做。

  想要下載好聽的音樂好好練鋼琴好好看課外閒書好想寫小說好想打網誌好想找喜歡的網路作家好好聊天。

  想要窩在書店一整個下午只為了看自己想看的書。

  想要好好的睡覺補眠直到身體甘願為止。

  想要跟以前朋友敘舊瘋狂講電話聊彼此。

  結果我不能。

  我不能把所有想到的文字一字一句寫下來。

  我不能看想看的閒書,不能補打網誌。

  不能睡覺。

  不能彈鋼琴。

  結果SCHEDULE依然排得滿滿,我不是個孩子。

  我只能照著那些不是我所規畫的表一件一件做下去。

  一天的時間,實在太少。

  我想要的東西,幾乎沒有一樣能實現吧。




  現實,總是可悲得令人可笑。


  套一句老哥說過的話: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突然想到還有期中考前的網誌還沒補打。還有今天的網誌也不能打。

  匆匆扔下這篇我就要去寫數學了,該死。





-廣告-

你想要什麼?:56個教練智慧,把握目標迎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