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相信最美麗的信仰便是我自己。

  我有我自己的信念,我相信自己的判斷。


  這是我第一次依照自己的感覺與想望,勇敢做出自己的決定與選擇。

  就像我第一次在別人的眼裡看見自己的模樣一樣。

  因為我相信你值得,也相信自己的所見所聞。

  我思考,也沒有被任何事情蒙蔽雙眼。


  因為我信仰自己,所以我許給自己一輩子,然後再許給我所相信值得的人。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我得繼續相信自己。


  如果是別人許給我的幸福,而我並不感到幸福,那麼真的一個人灑脫地走了就算了。


  白先勇的〈遊園驚夢〉說:「我只活過一次。」

  那麼我就當作我真真只有這麼一次就好了,不行嗎?

  這最後一點的任性,最後一點的卑微,最後一點的奮不顧身。


  請許我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全然地純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