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l'amour、中埔山東峰

  認真爬山,等了兩個半小時看到很清楚的煙火。
  更重要的是身旁是誰。
  和不認識的相友(是這樣叫的嗎?)聊天也很開心。
  聽到別人說「妳男朋友」的時候感覺真是奇妙啊XD

  以前就想過如果我可以陪你上山下海拍照應該也不會累吧,
  也許我不會很專心(玩手機之類的),也許我是你的負擔(走路比較慢),但偶爾還是可以幫你拿拿腳架吧。
  看到你拍出很棒的照片我也真的覺得很雀躍。

  我知道很傻很笨說這一切都還太早,
  但是認真的希望數字的諧音有其意涵也可以實現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