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本實在太多了,選一個我喜歡的。

  我相信輪迴,相信前世今生。與其說是相信,不如說是因為喜歡,所以選擇相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如斯虔誠,如斯靜寂,如斯純粹。




那一刻,我升起風馬,不為祈福,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那一日,壘起瑪尼堆,不為修德,只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不為輪迴,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香霧中,募然聽見你誦經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的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啊,不為修來生,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著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